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文明出行,平平安安回家”主题活动走进海口市汽车东站
日期:2019-07-01 16:45: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7

为确保“文明乘车,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于10月28和29日两天里海南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海口汽车东站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对车站的人流量,以及它的乘车流程,购票方式都有了初步的了解过后,根据车站负责人的安排到售票机和安检口,分别负责引导乘客们顺顺利利过安检,轻轻松松购票及如何顺利乘车等引导,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在参加志愿活动的同时也是一种成长,提升自身安全意识,与社会各界一道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





 

点击数:4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