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大爱无疆,情温海南!
日期:2019-07-01 16:53: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7

为了广大市民的健康表示重视,为了普及对高血压的防治知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3点,同妇幼保健院医疗人员前往海口市琼山区三角公园开展了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志愿者和医疗人员到达服务地点便开始行动起来,志愿者辅佐医疗人员为免费提供量血压。

     设健康咨询台;引导群众低盐并注意适当锻炼;志愿者还负责发放食用盐和蚊子叮咬等宣传资料。

     协助海口广播电视台采访医疗人员和市民;给有需要的市民提供理发服务。来参与义诊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人群来往,相处融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对高血压的防范意识,并能形成主动测量和定期监视高血压习惯,对有高血压的群众起到帮助,提供了便利。

 







点击数:3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