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青年之声——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四
日期:2019-07-01 17:15: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7

三月不仅是木棉花的季节,也是黎、苗族迎来三月三的日子。3月24日星期五下午2: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30余名同学前往琼山区影剧院三月三文艺汇演协助主办方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嘉宾入场。

        3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前往海南省乐东县参与“乐东大学生村官绿源创业”志愿服务活动并受到了海南省最美村官刑福甫的接待,在创业基地中我校志愿者们协助当地工作人员摘芒果、打包装、学习互联网创业知识,他们的积极表现得到了创业基地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同时乐东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访。

  3月25日上午8:30,琼山区委在凤翔公园举行了“打造最美省会城市揭牌”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经济管理学院1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接待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小学生,一同与小学生们作画,为“美舍河水治理项目”奉献自己的心意。

        3月25日上午,我校爱心协会与旅游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凤翔养老院和普亲养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修剪脚趾、按摩捶背,还精心准备了节目,为养老院送去了欢乐。





 

点击数:5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