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2 09:5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4

 

3月1日下午2点40,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俊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副院长及时传达学校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贯彻董事长和田校长在学校春季开学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和通报我院上学期及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重点对我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并提出明确的要求,确保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他强调学期重点工作:一是各专业教研室要重点把关全体教师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及时检查实训耗材、教材及相关实训室卫生安全、设备情况,积极落实开学教学工作检查各项要求;二是为做好充足准备,各教研室应提前提出参加2019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项目计划书,有计划性、针对性的开展优秀人才培养工作;三是继续做好16级顶岗实习跟踪,加强习柚使用管理并进行阶段性总结,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应保持与实习学生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问题;四是根据示移动通信范中心任务书及学校要求,全院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加快建设的收尾工作,做好验收准备;五是继续抓好青年教师培养、帮扶,优化教师专业知识结构、开拓教研思路、加强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研室和教师的队伍建设;六是特别强调全院要及时按学校要求和安排,组织开展学院质量工程内涵建设,比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院一精品、一院一特色,按新要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与诊断改进的基础积累工作。启动五说且每位教师应根据教师1+X新要求,加强专业与企业联系,不断促进专业建设。七是在学生工作方面,辅导员和教师应协调配合抓好课堂教风学风建设,重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开展就业、招生等工作,促进学院、学校和谐发展。

会议最后,陈副院长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抓好工作要点,分析差距,查找不足,突出工作特色与工作亮点,以持续不断的努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推进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年3月13号

图文|羊美清

编辑|符兴

审核|陈俊

 

点击数:3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