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老师走访调研恒立教育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9-07-02 16:18: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强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4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严漫清、吕彦花、韩贞泉和吕彦霞老师一起到恒立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恒立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南一家专业就业培训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企业会计实务操作班、出纳实操班、电算化实操班、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职业认证等项目。

      我院教师团队在调研过程中受到恒立教育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我院教师团队首先介绍了此行目的,接着在恒立教育的工作人员参观了解了对方的实训环境,就如何让学生更好的与企业工作进行无缝对接并使我们培养的人才学有所长、学有所用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院会计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实训等方面积累了素材,进一步促进培养学校与社会用人单位相结合、师生与一线工作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型人才。

 



编辑:吕彦霞

排版丨黎陛杨

审核丨徐    玲

 

点击数:3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