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交通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党带团 团促党 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日期:2019-07-03 10:25: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3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是长期基层组织建设实践探索中总结出的一条经验,交通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党建带团建工作。3月20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晓雪召集2017级、2018级所有班班长、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在教一401布置近期工作。

首先,副书记分别针对到课率、宿舍卫生、教室卫生逐班分析问题所在,如何共同做好这几项工作。其次,布置了近期开展的“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工作。

最后,张副书记说,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根本在建,关键在带。根本在建,就是要求党团组织首先要加强自身建设,把组织建好。关键在带,就是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政治责任,通过从思想上带、从组织上带、从队伍上带、从作风上带、从工作上带,指导和帮助团组织搞好团的建设,充分调动团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推动团建健康发展。

 



点击数:4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