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应邀参加海南山高教育集团首届国际文化节
日期:2019-07-03 10:38: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5

20171229日,我校社团联合会应邀参加海南山高教育集团首届国际文化节,本次前往参加活动的有吉他社、尤克里里社、街舞社、篮球社,共计42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共建一带一路,山高与世界同步”为主题的来自中国、德国、希腊、荷兰等多个国家近万人参与的文化狂欢,活动中,由我校学子表演的《大手拉小手》《知足》《平凡之路》《安河桥》《Staying Alive》等精彩的歌舞节目,一次次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我校学子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开阔了视野,体验了不同国家间的文化差异,提升同学们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展现了我校社团的活力和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团委)

 

 






 

 

 

 


点击数:4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