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雷锋月 | 保护母亲河 建工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19-07-03 10:41: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8

为了加强水体资源保护,积极倡导保护母亲河,同时为了强化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树立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奉献服务意识。             

2019年3月9日下午2点半,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琼山区美舍河开展“情系母亲水,保卫美舍河”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志愿者于下午2点半在大礼堂集合,活动负责人对活动小组、活动工具分配,并将活动的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以此保障活动顺利有效的进行。

分配完任务后,大家一起徒步出发,30余名“河岸卫士”聚在美舍河河畔。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志愿者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将河岸草丛里、路边等散布的食品袋、塑料薄膜、废纸等生活垃圾和农业垃圾收拾干净。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臭,经过一阵的忙碌后,手中都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母亲河畔也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河畔华丽变身的背后,承载的是这条河畔的历史变迁,以及周边环境的变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提升保护母亲河畔的意识,倡导大家珍惜美好生活环境,保护美丽河畔,保护美丽家园。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