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企业,深入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
日期:2019-07-03 10:5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8

为相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作用,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空间。

2019年3月11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王秀兰院长、林海燕老师、卜阳老师,高鹰老师一行人来到中邑国际大厦39层的布言布语软装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布言布语公司代表刘主管等人盛情接待并进行参观引导。

刘主管带领王院长及专业教师们参观了整个公司的办公环境,并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建设及公司的软装案例。软装设计是一种独特的文化形式,其目的包含2个方面:①“物质建设”以自然的和人为的生活要素为基础内容,使人体生理获得健康、安全、舒适、便利为目的;②“精神建设”以精神品质和视觉传递方式的生活内涵为基础领域。具有“艺术性”和“个性”两方面。

刘主管告诉大家,随着软装市场份额日渐增大,人才的需求量也日剧增多,公司更是急需相关专业的人才,希望能加强与学校联系,共同发展校企合作关系,实现双赢新局面。

通过本次走访,我院教师代表们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建设、工作理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等详细情况。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加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我院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王院长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进一步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

 

点击数: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