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2019年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日期:2019-07-03 10:59: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4

2019年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雷锋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以雷锋为典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精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积极响应共青团琼山区委员会、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号召,参加3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琼山区委员会、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琼山区予阳义工服务中心、海师化院青协承办,琼山区湿地保护中心、凤翔街道禁毒办、中腾文化志愿服务队、海医中医学院青协、海师美术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等单位共同协办的2019年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活动于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顺利开展。

活动中,团区委积极组织辖区志愿服务队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牢固树立习总书记系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结合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开展湿地保护宣传、禁毒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以及义诊服务、义剪服务、艾灸护理等便民服务。在本次活动中,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本次各便民服务点提供宣传工作,呼吁市民们前来体验各便民队给大家带来的服务;同时也为各个便民队提供支持与帮助。

为了活动顺利进行,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烈日当头下跑前跑后,不怕吃苦不怕艰辛。在最后活动结束时,为了还原现场的清洁,我院志愿者们最后留下收拾物品,清扫场地。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湿地多功能效益的生态价值,充分认识到湿地保护与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及重大意义,提高群众们湿地保护的意识,为推动湿地保护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4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