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七讲:生态自我及其生态关系
日期:2019-10-31 09:00:00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38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10月30日19:30,“养优大讲堂”第七讲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以“生态自我及其生态关系”为主题,邀请副校长李璐教授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是我校养优资源库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学生养成教育的组成部分。讲座中,李璐教授从“何为生态自我”、“发于外与蕴于内”、“生态关系:父与子”、“生态关系:朋与友”、“生态关系:夫与妻”、“生态关系:心与身”六个方面和到场的同学探讨了蕴于内而发于外的生态自我及其核心生态关系。他将中国传统“礼”文化与我校“养优”文化相结合,与学生生活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建立和谐、和平的生态关系。李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我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点击数: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