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以爱延续,传递正能量——建筑工程学院关爱儿童志愿活动
日期:2019-12-08 16:49:58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4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发扬我校养优之精神,传递正能量。2019年12月7日早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自发组织来到琼府实验小学,对在校小学生进行亲切慰问。

 

此次活动一行四十五人,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苏沿遐带队。同时准备了60支2B铅笔、30块2B橡皮、30卷胶布、36支圆珠笔、30本单行本等学习文具捐赠给学校。

 

活动当天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志愿者们陪着琼府实验小学的小学生在操场上打羽毛球、篮球、兵乓球以及跳绳比赛,在教室里识字、念诗,组织各种小游戏,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号召大家把“奉献,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志愿者服务成为一种生活状态。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