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十五讲:德润人心
日期:2019-12-23 10:36:01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34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1218日上午,“养优大讲堂”第十五讲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讲堂以“德润人心”为主题,我校思政课部主任武劼教授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

 

 讲座中,武劼教授从“什么是伦理”、“什么是道德”、“道德的属性”、“道德的作用”、“如何进行自身的道德修养”等5个部分向在场的同学阐述了道德的作用。她鼓励同学们通过主体的内心感悟,对自己的人性做弃恶扬善的规范。

 

 

     

 

 

养优大讲堂是我校以“养优”校训为核心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切实发挥了名师及榜样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点击数: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