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读经典好书 写读书心得”线上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7-14 09:01:00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2

由图书馆联合各二级学院共同举办的“读经典好书 写读书心得”线上征集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图书馆线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广大读者图书馆发布的好书推荐清单为主线,利用“大众图书数据库”等线上资源进行书目检索来阅读,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成长经历写出读书心得来参赛。

截止630日,共收到读书心得179篇,经评选有70篇作品脱颖而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优秀阅读视频奖3名)。

通过“读经典好书 写读书心得“线上征集评选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阅读中找到了灵感,在交流中启迪了智慧,在反思中超越了自我,同时学会了利用检索工具来查找文献。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书香校园文化品牌的建设。

 

附评选结果:

点击数: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