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新闻 >> 详细内容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中美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07-16 09:42:00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40

7月15日, 2020年中美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总决赛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锋老师指导吴毓龙等同学的参赛项目《智慧公路标识牌管理系统》和指导杜海涛等同学的参赛项目《校园E舍》,分别斩获海口分赛区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获奖项目《智慧公路标识牌管理系统》、《校园E舍》学生代表

 

获奖证书及奖杯

本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承办,共吸引177支创客团队报名参赛,我校参赛团队通过专家的全面考察和线上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从设计到参赛,学生团队不仅增强了专业技术能力,还在团队协作和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上得到了提升。

我校已经连续多次参加中美创客大赛,此次我校又荣获优秀组织奖,从大赛报名开始就积极组织学生团队参加,并由指导老师进行参赛各阶段的相关指导,学生团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自行设计,装配和搭建比赛作品,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创新能力。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