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旅艺爱心之旅
日期:2020-12-13 15:25:20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5

  为了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213日上午,在学姐们的带领下,走进了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温暖。老人们坐着轮椅在外面呼吸新鲜空气,旅艺的志愿者们,分别和老人们聊天,玩游戏逗老人们开心,通过给老人们按摩,喂饭等行动来慰问老人们,给老人们送温暖。

 

   暖阳倾洒在敬老院的道路上,花草上,还有老人脸庞,敬老院哪里都有我们的身影,熟练的按摩手法,侃侃而谈的家常,陌生的脸庞熟悉的亲近感,也许老人们听不懂我们的话,也许老人们听的时候会走神,也许老人们对我们觉得陌生,但我们用我们的热情感染着老人们,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我们来这的目的。

   此次志愿者活动,拉近了我们和老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我们的个人素养,锻炼了我们的沟通表达能力。温情使冬日不再冰冷,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