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旅艺爱⼼之旅
日期:2020-12-20 15:29:35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4

  

  为了弘扬尊⽼、敬⽼、爱⽼,助⽼的中华传统美德,12 20 上午,在学姐的带领下,我们到了敬⽼院,⽼⼈们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陪⽼⼈们玩⼉游戏,同学们有的还会到房间跟⽼⼈聊家常,讲讲笑话,给⽼⼈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还会给⽼⼈按摩使⽼⼈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和⽼⼈聊天,听⽼⼈讲讲过去,讨论⼀下现在,不仅使⽼⼈摆脱的寂寞,也使⾃⼰受到了教育。看到⽼⼈们灿烂的笑容,听到⽼⼈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志愿精神关注⽼年群体。

    

  两⼩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们⼀⼀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院⽼⼈的⽣活,弘扬了尊⽼敬⽼、爱⽼、助⽼的传统美德,⼜提⾼了同学们的服务⽔平和对⽼⼈的关⼼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活中,杏林之⻛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