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旅游艺术学院 >> 正文
旅艺参加养老院生日会
日期:2021-03-28 16:27:39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17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旅游艺术学院团学联合会在2021328日上午八点来到了普亲养老院,恰逢赶上了老人们3月份集中举办的生日会。早上七点半同学们在学校大礼堂集合一起前往养老院,20分钟的路程同学们到达养老院,有序排队等待着生日会的开始。在八点半的时候工作人员和同学们陆续把老人们推到一片空旷的场地上,给3月份生日的爷爷奶奶戴上生日帽、摆好蛋糕,生日会正式开始!

 

开始后大家一起演唱生日快乐歌,在吹完蜡烛后,同学们给老人们分发蛋糕和水果。接着就是开始每个学校准备的表演节目,旅艺学院的同学们准备的是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老人们高兴的连连拍手,在陆陆续续的节目表演完后,老人们也回到了屋里。

点击数: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