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无偿献血献爱心”校园献血活动
日期:2019-07-01 16:45: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5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为了带动更多的群众爱心接力,无偿献血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开展献血车到校采血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的青协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志愿服不仅主动为献血的人员填写资料提供帮助,热心地为大家服务,还积极带头献血同时也鼓励身边的人无偿献血。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无私奉献着。大家都在发扬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坚持着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活动从下午4:00持续到晚上20:00,而志愿者是等到献血的人员献完血散去他们才结束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为社会分担责任,奉献爱心的精神,更是对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呼吁,呼吁大家当有责任感的社会主人公,为自己为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爱与责任。









 

点击数:3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