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文明随行,由我先行!”——致陌生人
日期:2019-07-01 16:53: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5

为了共建和谐家园,文明之声已在中国各个城市吹起了号角。2017年10月22日下午2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参加海口汽车东站开展志愿活动。

   到站后,志愿者们在汽车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相应的区域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主要是指导人们使用自动取票机,帮助有需要的人取票;同时还要维持现场秩序和保持车站卫生洁净。

    有志愿者负责到检票场做卫生清理服务。每个志愿者都尽力的做好自己的志愿工作,使车站秩序流畅,现场干净、整洁,给车站营造一个舒适的场面。而对于志愿者们来说,为人民服务就是志愿者们的快乐。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懂得了作为志愿者的社会价值,也从志愿活动中获得快乐和充实。志愿者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呼吁人们文明做事,更多的去帮助别人,就会得到更多的快乐与追求。为了共建美好社会而去奋斗,让每个人都能生活在一个讲文明、有秩序、懂礼貌,能够与人们共享快乐的和平社会,争做文明人。















 

点击数:3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