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新闻 >> 详细内容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0-08-25 09:40:34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48

824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复赛在海口举行,我校9个项目入围,最终取得2项铜奖、1项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大赛主题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等模块。共有全省21所高校的6681个项目参赛,累计参赛29875人次,共96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

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我校入围职教赛道创意组的《智慧公路标识牌管理系统》、《校园E舍》获得铜奖,《流动地摊》获得优秀奖。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活跃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提升的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对我校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了积极作用。

点击数: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