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演丰椰岛之家养老院之行
日期:2020-12-12 15:23:49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33

2020年12月12日下午14:00青协部两位部长的有序带队下前往演丰椰岛之家养老院探望老人

下午13:40准时在唐胄像集合,统一佩戴口罩,两点准时出发。到达目的地时 带队的部长统一给每个人的手部消毒,整队进去后,就按照来之前分的组,A组去给爷爷奶奶打扫卫生,B组负责陪爷爷奶奶聊天,C组是会讲海南话的,BC组两人组队,很多老人只会讲海南话,这时候就需要会讲海南话的去跟他们沟通,A组的同学两个一组分散去爷爷奶奶的宿舍帮他们打扫卫生。

此外我们还为爷爷奶奶安排了节目,唱歌舞蹈以及合唱,爷爷奶奶很喜欢音乐,这个过程中我们很开心能给爷爷奶奶带来欢乐。

考虑到爷爷奶奶的作息时间,活动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随后志愿者们协助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将爷爷奶奶一个一个的搀扶回房间。

结束后我们和养老院负责人留下了合照,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的到来,整队回来时,第二次进行了手部消毒。

经过此次养老院之行,我对养老院的生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此行使我们知道社会还有许多老人需要我们发自内心的帮助。每位志愿者在这次活动,都表现得很好,我们不仅仅给老人带去了欢声笑语,也给我们自己带来了一次不同的经历,我们忠心的祝愿爷爷奶奶们能够愉快的度过晚年。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