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海洋学院 >> 详细内容
 
海洋学院 >> 正文
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 “声”入人心,唱响青春
日期:2019-07-02 10:32: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2

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 “声”入人心,唱响青春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提高艺术素质,由海洋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19年5月6号晚在大礼堂精彩竞演。

比赛在全体选手合唱的一曲《平凡之路》之后拉开了帷幕!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5名选手成功的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他们用各自的唱法,以各自鲜明的风格,演绎了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每一个音符都是如此饱含感情与悦耳动听,触动了观众的心弦,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博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与掌声。

赛中,我院同学钟秀宏的一首《红玫瑰》更是让人震撼,强大的气场让粉丝们欢呼不已;郑伊的一首《怎样》让观众们沉浸其中;邱小虎的一首《等你下课》更是让同学们回忆满满。

 

比赛期间,为了舒缓紧张的比赛气氛,主持人与现场的观众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活跃了现场!
现场互动

台上,选手们歌声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

 

经过评委的严谨评审后我们的比赛结果也出来了,我校副校长李璐与评委老师为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让我们一起来祝贺他们!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还让我们一睹了实力唱将的青春风采、悦耳动听的绚旋律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点击数:4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