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海洋学院 >> 详细内容
 
海洋学院 >> 正文
志愿服务 | 学习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
日期:2019-07-02 10:36: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1

志愿服务 | 学习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

春意盎然的三月,

总让人想起这样的旋律: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56年来,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雷锋精神已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奋勇前行。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我院团、学各部门成员积极响应,在教学楼组织了一场“学习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中午12:30,志愿者们准时在教学楼前集合,经过简单地分工,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他们在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拐角。大家相互合作,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的容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学生志愿为学校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形象。我院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雷锋的行列之中,做新时代大学生。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