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旅游艺术学院 >> 正文
南渡江环保志愿活动
日期:2019-11-23 16:51:37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19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11月23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南渡江滨江路段开展南渡江环保”活动。

 上午8点,在团学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拿着垃圾袋,来到了事先约定好的地点——南渡江。此行的目的是捡拾路人随手丢弃在南渡江内的垃圾。队员们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一个下午,路面上、草丛里、花坛边的弃物被捡得干干净净,“洗脸”后的南渡江面貌焕然一新。

 

 

“你扔下的是垃圾,我捡起的是美德”,环保活动让我们亲身体验到捡垃圾的痛处,体验到才知捡垃圾的不易。虽然拾捡垃圾的过程是辛苦的但并没有一丝抱怨,还为此领略了一番南渡江的优美风光。

 

 此次拾垃圾活动彰显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为绿化南渡江绿化家园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写稿人:林师荣

                                      20191123

点击数: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