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旅游艺术学院 >> 正文
普亲感谢会
日期:2019-12-21 16:47:07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17

12月21日的上午,天气蒙蒙细雨,我们20多个人带着开心快乐走进了海口普亲第一老年养护院。

我们学院志愿者来到了养护中心,同学们便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为老人带来了温暖和关怀,我们志愿者陪老人下象棋 听老人们唱歌,陪伴老人说话,大家欢声笑语,他们脸上露出了笑容,帮老人们捶背,和他们拉家常,气氛变得越来越好,每个在场的志愿者,老人,工作阿姨无不流露出欢喜的笑容。

感谢会的开始,老人们也再看,先是院长总结了一年来志愿者的到来,感谢我们,然后就是各各学校的表演,表演的非常精彩,我们学院部门表演了合唱《父亲》,那声音嘹亮,体现了那种气质,暖暖的感觉,随后是给我们优秀志愿团体发团体奖以及团体代表发言,总结了这一年来的总结以及感受,这也是体现出我们的爱心,接下来就是发优秀志愿者,恭喜我们学院四名获得了,也是我们积极幸苦的付出,值得学习的。随后合照,清理现场。老人看着也开心,陪伴了一个学期。

这也是体现了我们这一年来的付出。

点击数:17收藏本页